排球场一展护理女排雄风-记护理学院女子排球赛初赛

2018年05月09日 14:32 文/单胜男 图/黄侣梅 点击:[]

201855日下午,南华大学“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系列——“校园杯”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初赛在南校排球场举行。我院取得优秀成绩,并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分三场。第一场我院和核工程技术学院比赛。我们以两局都是21:5的绝对优势获得胜利。第二场是和医学院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中无论是抢球、传踢、进攻、防守,双方各不相让,精彩纷呈。观众激情洋溢,纷纷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四支队伍可谓实力相当,各有优势。第三场比赛在56日下午举行。我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对决,由于土木工程学院弃权,我院以绝对优势进入决赛。

据学院体育部副部长黄侣梅介绍,近年来我院女子排球比赛成绩一直很好。虽然今年排球练习不多,但她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积极训练垫球、接传球等,力求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此次比赛,为我院赢得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懂得合作精神。预祝我院在决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一展护理女排风采。

 

上一条:祝贺我院女排连续夺得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甲级联赛两年冠
下一条:爱岗敬业,默默奉献--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教师欧阳丽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