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女排连续夺得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甲级联赛两年冠

2018年05月16日 12:46 文\姜宛希 图\黄侣梅 丰明娇 点击:[]

2018年5月12-13日,南华大学“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系列——“校园杯”大学生甲级联赛决赛在南校排球场举行。护理学院女排队再次荣获冠军。

比赛分三场进行。5月12日护理学院分别对战语言文学学院和计算机学院。我院的优秀队员均以绝对优势取得胜利,比赛十分精彩,激动人心,观众热情洋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第三场比赛在13日上午举行,我院和管理学院进行了三局两胜的赛制对决。我院以优异成绩获得胜利,其中第二局比赛双方队员势均力敌,双方队员在垫球、接传球等都表现出了绝对的专业精神。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和其他学院的交流,促进了我院学生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体现了他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品质。祝贺我院女排再次夺冠,尽展护理女排风采。

上一条:述漫漫考研之路,答纷纷提出之惑――记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排球场一展护理女排雄风-记护理学院女子排球赛初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