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Stay true”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2018年05月23日 12:36 文字/贺永洁 肖瑶 摄影/曾云飞 点击:[]

为了选拔英语演讲人才,2018年5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Stay true”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诚邀了曾颖、赵玲两位老师以及三名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作为评委。共22名优秀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2016级和2017级两组进行。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轮流上台用流畅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选手们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得体的动作神情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定2016级组的刘园园、顾思洁和2017级组的方庆虹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她们将代表护理学院参加南华大学第十八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最后,涉外人文教研室主任曾颖老师进行点评。她针对各位选手的优点与缺点,提出了合适的建议;还教给了大家许多演讲方面的技巧。夺得桂冠的三位选手表示会悉心听取老师的建议,不断完善自身,提高演讲水平,争取在学校第十八届英语演讲大赛上有更优异的表现,为护理学院争光。

这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演讲经验与技能,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他们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营造了护理学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上一条:恭贺南华大学女子排球代表队获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大学生女子组第二名
下一条:护理电气青年志愿者携手参加“‘反歧视’,让爱留在心间”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