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01日 18:24 文/马天源 图/马天源 点击:[]

2018年5月31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在第一教学楼211教室顺利召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何平平、团委书记夏艺萍、学工室主任李翼和辅导员廖小利出席会议,全体2015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翼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彭建南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实习要求:一要选出实习分队队长,设立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注重宣传报道,各实习分队要撰写实习心得,选择优秀稿件进行发表;二要严格实习请假制度,按照医院要求,遵守实习规定,高质量完成实习,严禁擅自离开实习单位;三要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工作时主动上进,听从带教老师安排;四要坚持写实习日记,记录收获和体会,及时与家长、学院老师沟通,保证完成实习任务,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实习考核;五要树立安全意识,在实习中要注意保护自己,保护患者安全,不出差错,严禁擅自私自外出租房。

接着,何平平副院长做实习指导。何平平副院长强调,为了提高实习质量,我院根据国家标准,对2013版护理本科生实习大纲进行了修订,实习前9个月在实习医院进行临床护理实习,于2019年2月8日结束医院实习,后一个月在精神科实习,实习时间共为40周,实习具体规划由医学部统一安排;每个同学都有实习手册,用以记录实习过程和教师评价;实习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会到医院看望大家,了解大家的实习状态和进展,检查实习的效果。她希望2015级实习生积极参加今年9月即将举行的南华大学护理临床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然后,夏艺萍老师宣读实习名单,公布实习队长。李翼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及时端正态度,转换角色,做好实习准备,认真负责,扎实肯干,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2018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风采
下一条:恭贺南华大学女子排球代表队获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大学生女子组第二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