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老师亲临学生宿舍看望2018届毕业生

2018年06月08日 12:57 文|游紫为 点击:[]

正值毕业之际,2018年6月7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蓉、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莫文娟等一行人冒着大雨亲临致远园6栋学生公寓看望即将离校的2018届护理本科毕业生。

“同学们最近怎么样?找了哪里的工作呀?”廖力院长亲切地问候每一位毕业生。交谈中,同学们争相介绍自己的工作去向和职业规划,分享就业感想。廖院长也针对毕业生的离校事宜、职业晋升、学习深造等方面向各位同学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她希望各位毕业生珍惜当下的校园时光,留下美好的母校回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职场中敢于把握发展平台,争取晋升机会,在事业中有所作为;希望各位同学在工作中始终不忘提升自我,继续学习深造,在专业上有所成就。

临行前,同学们纷纷表达出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将铭记母校教诲,谨遵院训,砥砺前行,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儿童保健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成功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