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儿童保健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09日 13:01 图/胡红娟 文/邓祺丹 欧阳丽 点击:[]

2018年6月6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与中嘉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衡阳市米奇幼儿园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何平平、护理实验中心主任蒋穗斌、学院教师代表、米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孩子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廖力院长为挂牌仪式致辞。她指出此次与中嘉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儿童保健实践教学基地意义重大。中嘉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下设的米奇幼儿园、中天星城幼儿园、中泰贝恩国际幼儿园、瑞德恩(锦绣南山)国际幼儿园和瑞德恩(上林生态)国际幼儿园可以承担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本科生的儿童保健实践任务,为护理学院培养高级护理人才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同时护理学院也可以利用专业所长为幼儿园的儿童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中嘉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封忠玉介绍了米奇幼儿园的具体情况,她指出此次合作是一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并希望长久合作。双方领导签署合作协议后揭牌,此次挂牌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十届“争鸣杯”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老师亲临学生宿舍看望2018届毕业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