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代表队荣获2021年南华大学“校园杯”气排球比赛女子组冠军与男子组亚军

2021年04月27日 20:40 文/钟佳灵 图/谢睿 王丽萍 赵璐璐 点击:[]

2021年4月25日,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气排球比赛总决赛在红湘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了激烈的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护理学院气排球女子组与男子组均顺利进入总决赛。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亲临总决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并组织啦啦队现场助威。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女子组气排球比赛首先开始,在经历与衡阳医学院的半决赛后,护理学院与语言文学学院角逐冠军。比赛进行时,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上氛围逐渐紧张热烈,啦啦队的加油喝彩声不断响起。最终,护理学院女排运动员们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打出了绝对的优势比分,以2:0的佳绩荣获气排球比赛女子组冠军。

紧接着,护理学院男子组在经历与计算机学院的半决赛后,最终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进行最后的比拼。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相互加油鼓励,信心满满。比赛进行时,双方比分不断逼近,交替上升,每一个比分的变动都扣动着观众的心,赛场夺冠愈演愈烈,护理学院的男排运动员们以团结拼搏的精神,紧紧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同时,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坚定的后援力量。通过不懈努力,护理学院最终获得了气排球比赛男子组亚军的好成绩。

此次“校园杯”气排球比赛,队员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进一步发展了护理学院与其他学院的友好关系。运动员们出色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不仅为护理学院增光添彩,更展现了护理学子“团结进取 奋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护理公卫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护理学院学子在南华大学2021年“四向拔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