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1年“护理公卫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2021年06月18日 17:57 文/曾雨晗 图/谢睿 王盼盼 点击:[]

2021年6月14日下午15:0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在衡阳市实验中学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护理公卫杯”羽毛球比赛。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正式比赛前,选手们做了简单的热身,并通过抽签确定了比赛顺序。首先出战的是来自护理学院的殷绍庭和晏婧,双方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每球必争,经过激烈对战,殷绍庭以极大的优势获得胜利,拿下护理学院第一个晋级机会。

随后出战的是来自护理学院的陈程和机械工程学院的袁明湧。在这一轮比赛中,陈程在开局时就占领上风,凭借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逐渐取得更大的优势,最终获得胜利,拿到晋级机会。接下来几轮比赛更加精彩,选手们挥舞球拍身姿矫健,齐心协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学院陈程、甘雪蔓,公共卫生学院陈曙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最后,护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羽毛球协会会长为获胜的同学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并且以球会友加强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南华学子朝气蓬勃、阳光自信、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荣耀时刻|南华护理学子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800米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代表队荣获2021年南华大学“校园杯”气排球比赛女子组冠军与男子组亚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