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 奋勇向前——记护理学院短跑运动员陈绮婷

2021年10月17日 20:52 文/欧阳云峰 图/李蕊 点击:[]

10月15日至17日,南华大学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校田径场如火如荼地举行。护理学院203班的运动员陈绮婷不仅在女子200米与女子400米小组赛中打破校记录进入决赛夺得冠军,而且她所在小组还在女子4×100米与4×400米接力赛中连续三次打破校记录夺得冠军。

运动场上,因下雨导致跑道湿滑,但这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陈绮婷,赛前准备中的她充满着自信。随着一声枪响,陈绮婷纵身飞跃,拼尽全力奔向终点。看台上,传来护理学院学生的阵阵鼓声和加油呐喊声。

陈绮婷在赛后表示,这次连续多次打破校记录是自己的正常水平,运动也是学业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希望大家拥有健康的身体。在大运会之后,希望同学们也在学习或自身兴趣爱好方面有新的进步与突破。

上一条:硕果累累 圆满落幕——南华大学2021年大运会护理学院荣获佳绩
下一条:三破记录 两度夺冠——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女子接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