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 圆满落幕——南华大学2021年大运会护理学院荣获佳绩

2021年10月18日 18:35 文/钟佳灵 图/熊诗 卢雨轩 吴玉婷 王丽萍 南华大学学生记者团 点击:[]

10月17日,是学校大运会举办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运动员间的你追我赶也更加激烈。护理学院的运动员们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精彩持续上演。

上午8:30分,女子组三级跳远与男子组铁饼预决赛同时进行,率先拉开了今日的比赛帷幕。女子三级跳运动员212班亓海华与216班乔雨钰在跳板上奋力一跃,留下一条优美的弧线。在操场不远处,男子铁饼运动员197班卢雨轩正手持铁饼奋力一掷,独属于他的希望与激情被一同记录在这一刻。接着,200米预赛的枪声被打响,比赛由203班陈绮婷、207班张宇与217班刘梦艺参赛。预备,起跑,短短的几十秒,却也承载着他们拼搏的汗水。最终,207班张宇与217班刘梦艺分别夺得男子组与女子组小组第七,203班陈绮婷更是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期间,护理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展现了护理学子的青春洋溢,使现场观众激动不已。接下来进行的800米决赛当属今日最令人激情澎湃的时刻,199班胡娟在昨日取得打破校记录的耀眼成绩后,今日代表护理学院站在了最终的跑道上。一声枪响,胡娟以绝对优势领先在跑道上。全程中她不断保持优势且拉大与对手的距离,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观众席上加油声连绵不断,最终胡娟夺得女子800米第一。

14:30分,运动员们经过休整,开始了下午场的角逐。首先进行的是由204班蒋慧如、205班沈嘉怡参加的女子组铁饼预决赛和205班彭澳参加的男子组三级跳。尽管天气阴冷,却挡不住运动员和观众的热情。他们都在田径场上拼尽全力,留下了难以遗忘的回忆。其后,女子组200米决赛正在紧张预备中,203班陈绮婷经过一中午的休息,保持着满满的信心。比赛开始,只见陈绮婷奋起直追,伴着观众席热情的加油呐喊,一会儿就与对手拉开了优势距离,并再为护理学院再摘得一金。接下来是振奋人心的女子组4×400米预决赛,比赛由195班梁鑫琪、199班胡娟、203班陈绮婷、205班李慧玲参加。该组合昨日就已经取得亮眼成绩,今日也没有让在场所有人失望。她们凭借着默契严密的配合与优异的速度,打败了一组又一组对手。挺进决赛后,她们没有骄傲,保持初心,倾其全力,在决赛依旧取得领先优势,再次打破校记录并为护理学院摘得一金!

比赛结束后,接着进行闭幕仪式,南华大学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护理学院在此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突出成绩,打破了6项校纪录:199班胡娟打破女子800米、1500米校记录;203班陈绮婷打破女子200米、400米校记录;女子组4×100米预决赛均破记录、女子组4×400米破校记录。此外,护理学院取得了精神文明奖、女子团体第二名和男女团体第六名。无论是参赛运动员、啦啦操队员、方阵队员、观众或是工作人员,护理学子都在此次大运会中展现了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精神,为院争光刻在了每个人的内心中。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争鸣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激昂青春 奋勇向前——记护理学院短跑运动员陈绮婷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