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1级实习生返校大会成功举行

2015年03月15日 22:39 护理学院 蒋欢 黄小舟 点击:[]

时光飞逝,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1级学生八个月的实习生活圆满画下句点。3月13日上午10点,护理学院于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1级实习生返校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翼及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余晓秋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老师祝贺2011级全体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八个月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并对大家返校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要尽快完成实习生到学生的角色转换,投入下阶段的学习;第二,要加强纪律意识,认真遵守学院纪律和制度,党员干部更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加强安全意识,尤其要注意宿舍用电和财产安全。最后,余晓秋副书记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拥有美满的生活和爱情。

接着,李翼老师在就业方面为同学们做指导。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中充满信心,合理定位,及时关注信息,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同时学院更为考研的同学请学院硕导作专门辅导。

最后,大家就实习生活中的收获和趣事进行交流,畅所欲言,大会气氛讨论热烈。

祝福11级护理学子学子在新的起点能乘风破浪,领航高飞。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5届春季双选会(统计截至2015年3月27日)
下一条:湘雅三医院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