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三医院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4年12月19日 21:54 护理学院记者团 文/左彩霞 摄影/黄小舟 点击:[]

12月18日上午9点,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疗副院长黄飞舟、纪检监察部副主任周海东、护理部副主任严谨、护理教研室副主任黄辉、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姜芬共5人莅临护理学院,对报名申请去该医院实习以及就业的学生进行了公开招聘。

本次招聘会一共吸引了多名护理学院学生应聘,大家都精神抖擞,穿着合适的职业装,面带微笑,用充分的准备和积极的面貌对待此次的面试。

首先,护理学院廖院长带领四名领导老师与湘雅附三的领导老师招聘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廖院长介绍了院训“慎独精勤仁爱尚美”对我院学子的影响。接着,紧张的面试环节正式开始。由第一组实习生组拉开帷幕,然后五人一组有条不紊的进行。参与本次招聘的同学主要进行了自我介绍、回答评委们的问题等环节。在此次招聘会中,以多次获得田径赛大奖的刘进同学为代表,护理学子都热情洋溢的展现了自己的优势,最终经过严格的面试和资料审查,数名同学凭借着他们的那份自信和人格魅力赢得了医院领导的青睐与赞许。

希望此次脱颖而出的护理学子们能在湘雅附三医院不断学习进步,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1级实习生返校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即将来我院招聘毕业生、实习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