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年11月27日 12:33 文/江锌枝 图/李翼 夏代会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2021届护理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护理学院部分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首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老师向现场毕业生们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特色文化,并向毕业生们抛出了橄榄枝。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咨询住宿、待遇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医院的老师一一细致解答。随后,老师们对毕业生们进行分批现场面试,其余同学在会议室候场做准备。毕业生们就面试官提出的学习状况、技能水平、社会实践经历、实习经验等问题从容作答,展现了护理学子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在学院与医院之间搭建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招聘宣讲会期间,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到场了解活动进展。

5D898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热情关心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