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热情关心学生就业工作

2020年11月23日 19:15 文/易心萍 图/卢雨轩 彭小燕 点击:[]

2020年11月21日,湖南省衡阳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冬季供需见面会在南华大学南华楼举行。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等亲临现场,深入了解护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陈晓坚、彭建南、李翼与各用人单位代表在现场进行亲切交流,向其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细致地询问各单位的用人需求以及学生签约和待遇问题,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展望。在本次供需见面会现场,学院领导们悉心为现场毕业生进行指导,给学生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正确认识自我、找准定位、把握机会,助力他们更好地择业、就业。

本次供需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为护理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护理学院的未来发展空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团团就业服务不断线!千校万岗·职“暑”于你,大量就业岗位信息等你来拿!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