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2年03月10日 18:12 文/曾晴 谢睿 图/赵淑琴 点击:[]

3月9日上午,受湘雅二医院委托,湖南省护理学会石绍南、曾淑贤、周艳玉3位专家和湘雅二医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胡牡丽一行4人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院长李忠玉,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廖力、副院长曾谷清、院党委副书记王祥、科研办主任尹心红和学工办主任李翼以及6名硕士研究生、28名本科生参加本次专场招聘。招聘会由王祥主持。

招聘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首先,袁春阳书记致欢迎词;然后,廖力教授从上周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情况展开,重点介绍了护理学院在“创新创业”和“护理+X双学位”等方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注重人文素质的培养,学院培养的每一名学生都是有温度的护士;接着,石绍南老师代表专家组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最后,李忠玉院长代表学院再次感谢专家组成员的到来,希望这次的招聘能够顺利圆满,用人单位能够纳到贤才。

座谈会结束后,招聘正式开始。面试学生依次进入会议室。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面试官根据学生简历进行相关提问。同学们面带微笑,从容应答,良好的精神风貌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交流,为日后更进一步的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到护理学院进行专场招聘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