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2022年01月15日 14:22 文/杨琼 图/杨琼 尹佳文 点击:[]

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护理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胡建中等一行8人担任此次招聘会的面试官。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院长李忠玉、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学工办主任李翼和辅导员夏艺萍老师参与此次招聘会,学院8名硕士研究生及30名本科生参加本次专场招聘。招聘会由王祥主持。

首先,李忠玉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生培养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与中南大学交流合作的历史渊源。随后,胡建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历年来向湘雅医院输送优秀的护理人才表示感谢。双方就招聘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招聘开始,同学们身着夏季护士服,精神饱满,依次进入会议室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官就学生个人相关情况进行提问。同学们自信从容,对答如流,良好的精神风貌给面试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交流与合作,为日后更进一步的友好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岳阳市中心医院来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