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秀我才】荣誉见证汗水 努力铸就辉煌---护理学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

2023年10月16日 21:49 文/陈云姗 张冰雪 图/张冰雪 点击:[]

近日,护理学院举行了2022年-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祥主持,院长李忠玉、副院长曾谷清和院学院委员会主任廖力等担任席评委。护理学院各年级硕士研究和本科生100余人观摩了答辩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等环节后,共有四位优秀同学作为候选人取得参加本次答辩资格。她们分别是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一篇SCI二区论文和一篇卓越期刊论文、积极投身公益服务活动的王婷同学;护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位居年级第一的刘梦琪同学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三等奖获得者,两篇SCI论文和两篇中文期刊论文作者的王琪同学和连续两年获得了学业奖学金、学术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六篇的陈付蓉同学。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评委提问和评选结果讨论三个环节。在个人陈述环节当中,答辩学生主要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陈述。


国奖评选答辩现场


四位竞选人答辩现场

在本次答辩会上,她们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实践经验和个人特长,同时也与其他候选人进行深入交流和学习。这四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姿态展现自己的成果与实力,她们的优秀不仅表现在学术研究上,更体现在他们对社会的贡献和实践经验上。她们的努力和奉献精神将激励更多的学生追求卓越,期望她们在学术科研和社会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计算机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护理学教研室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教学实践方案研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