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传达“双代”会精神及主任们座谈会

2021年03月21日 22:22 文/夏代会 图/夏代会 点击:[]

2021年3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双代”会精神及主任们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何平平,院办、教务办、学工办及各教研室主任们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廖力主持。

首先,彭建南副书记传达“双代”会张灼华校长工作报告内容。会上,他主要传达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精准脱贫、对口支援、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医学教育创新改革、开放办学、治理能力、办学条件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效。

随后,何平平副院长传达南华大学“十四五”规划(草案)内容。会上,她重点传达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医教协同改革创新、党建和思政等多方面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接着,曾谷清副院长传达南华大学科技部2021年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强调学院研究生复试、预答辩相关准备工作。

最后,廖力院长进行总结。她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十四五”规划内容,各教研室结合实际制定自己的“十四五”规划;提高思想站位,在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探索新的发展路径,着力打造学院亮点;增强教研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各项任务,注重教学成果转化;强化思政教育,落实立德树人。

上一条:“学史力行 创新发展”——涉外人文护理学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6月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挑战杯”院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