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2年08月10日 15:30 来源:南华大学新闻网 点击:[]

8月5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清廉南华建设。

会上,高山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下午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杏花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7月26日省纪委上半年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高山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学深悟、笃信笃行,始终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掉队、不走偏。二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特别是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四是加强清廉南华建设,塑造塑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全体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参加会议。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8月份集中学习
下一条:南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