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8月份集中学习

2022年08月30日 09:38 文/图 王晓兰 点击:[]


8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开展8月份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袁春阳主持学习,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护理学院‘清廉单元’建设”。

袁春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护理学院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各科室各支部根据本次学习的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任务清单。

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谷清、党委委员苏银花作了中心发言。

李忠玉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必须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各位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要把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刻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我约束,自我革新。各支部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清廉单元”建设特色品牌或平台,助力护理学院建设学校“清廉单元”示范点。


上一条:【转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三个原则
下一条:南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