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集中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年07月17日 11:50  点击:[]

7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7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人员以支部为单位线上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学校“八五”普法规划,持续推进依法治院,大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的第一环节,袁春阳传达学习了7月11日学校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和高山书记就主题教育提出的三点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主体责任再落实,学用结合再强化。党委副书记王祥通过了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四次现场检查情况及整改意见。

会议的第二环节,袁春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南华大学章程》等党纪法规中的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等重要文章和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安排布置了其他自学内容。

袁春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系统提高理论水平,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全面规范行为操守,大力提升实践能力。

会上,支部书记李健芝、党员教师赵红和高勇强三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在学习和践行党章、做“四有”教师和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很好的经验,提出了很好的见解。

会议还就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暨师德师风集中学习再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以学正风】护理学院召开“两带头五整治” 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两优一先】南华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彰大会 护理学院获表彰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