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正风】护理学院召开“两带头五整治” 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3年07月31日 10:06  点击:[]

7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两带头五整治” 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传达了《南华大学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结合学院的情况就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党委和各个支部要把“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和“以学谋私”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作为“以学正风”和“清廉单元”示范点建设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率先示范,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肃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突出问题,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推进,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集中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