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二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9日 15:06 文/黄侣梅 袁义 图/董玲 点击:[]

2023年9月27日,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在南华楼902会议室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能力》和《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三篇文章。会议强调,理论学习是一个常学常新的过程,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把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推动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有机结合、互促共进。会议指出,各位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会议要求党员应该坚持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解读视频,深入学习了党徽党旗的图案标志、蕴含意义和使用范围。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切实维护好党徽党旗的尊严,有效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

王蓉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加强支部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党员发展工作。 




上一条:【宣传工作】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以学正风】护理学院召开“两带头五整治” 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