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班会

2022年04月30日 22:34 文/袁雅涵 图/护理学院学生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月26日至4月28日,护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班会。

在此次学习中,全体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开展专题学习班会,深入了解党的青年运动史,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并就学习内容提出自身见解。181班的团支书汪梦祯总结道:“党的青年运动史不仅属于过去,更连接当下和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精神素养,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用所学知识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献力。”

此次主题班会通过引导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与祖国共奋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的思想素质与道德修养,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应高举爱党爱国爱民的大旗,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青年的无限厚望,让青春在与党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中高高飞扬。

X`@LQLSX{%VXW`]3X[TXFAO

QQ图片20220430200416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创文明城市,建文明高校,做文明学子”系列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回望百年,青春向团”团支部风采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