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举行“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团日主题活动

2017年09月19日 22:46 文/宋银华 许芸芸 图/冯颖 点击:[]

9月18日晚7时,护理学院于院多媒体教室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团日主题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团学会成员及16,17级班干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秋夙主持。

本次团日主题活动主要目的为纪念九一八事件,号召同学们勿忘国耻,激励大家振兴中华。活动以观看《二十二》纪录电影为主要形式。影片中二十二位幸存的曾被惨绝人寰的日军欺凌、强迫成为慰安妇的老人,她们困苦的生存状态深深地触碰到了在场每一个护理学子的内心,同学们深刻而沉重的意识到硝烟远去,国殇难忘,勿忘国耻,吾辈当自强!

本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你我同心,倾听世界——护理学院心理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精神,学楷模,争先创优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