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学楷模,争先创优

2017年09月18日 17:56 文/苏银花 欧阳丽 点击:[]

2017年9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成功召开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围绕“学精神,学楷模,争先创优”的主题开展。学院院长廖力、社区护理学教研室主任何平平及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曾颖以及党支部全体教师与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苏银花主持会议。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学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学习南华大学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的会议精神; “学楷模”,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优秀事迹,争先创优,围绕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战略和“三个十”的目标责任,及学院“三大战役——本科审核性评估,临床技能大赛和学硕申报”工作制定了本支部2017年发展规划。

廖力院长就高校教师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标准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教师应加强对课堂教育教学、网络课程、校园网络文化的管理及建设,加强正性思想教育,强调目前干部提拔标准是“组织放心、群众认可、干部服气”。她指出支部学习的形式和地点可以围绕主题灵活多样;也希望全体党员要有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四个力“感召力、学习力、谋划力、执行力”,成为一名“四有四爱”党员。

期间组织部刘富珉部长一行来院检查指导。他肯定了党支部的组织形式,特别是团结了民主党派干部,学院党委彭建南副书记也到会指导。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成员均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方向更为明确、信念更为坚定、思想更加先进、奋斗更有激情,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 护理学院顺利举行“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团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南华学子下乡忙,携手村民共健康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