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秋季第二次会议

2021年11月02日 22:39 文/王丽萍 图/钟佳灵 点击:[]

11月1日中午13:0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秋季学期第二次会议在护理学院204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本科生团委书记夏代会,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及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雯迪主持。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胡娅楠、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雯迪、学社联主席席傲博分别代表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各部门对10月份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11月份工作做出规划。

随后,夏代会老师进行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在本次大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充分赞扬了运动员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并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啦啦操表演人等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她就近期的工作如团学会招新、毕业生学社衔接、新生团关系转接、主题团日学习、青年大学习、新生心理测试等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11月份的工作如体测、文明修身值班、国旗下的演讲、新生才艺大赛以及其他常规性工作进行安排。此外,她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工作要有留痕,及时做好记录;二、树立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三、提高主动性和执行力,对工作要主动思考和规划,及时进行总结;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和配合;五、工作要有传承和创新。

彭建南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运会中学院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魄。紧接着,他就2021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提出班委要提高执行力,把工作落实到位。针对学业预警问题,他提出要在学习和心理两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帮扶,促进学风建设。最后,彭书记就11月工作提出以下注意事项:1、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措施;2、重视心理健康问题,不断加强同学们在学业、健康和心理三方面的团体辅导;3、注意校园安全如用电安全、交通安全;4、重视双选会,将就业信息精准地通知到位,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序推进;5、加强智慧学工的应用以及注重学院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忆百年风华 扬青春风帆”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追忆校史 坚守初心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陈列馆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