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暖心】“护”卫迎新在行动 --- 护理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3年09月04日 21:54 文/ 杨璟仪 图/杨璟仪 周琴 点击:[]

为做好迎新准备,给新生带来一个舒适整洁、温暖有爱的学生宿舍环境,响应学院党委提出的实施“暖心工程”的号召,结合学校新学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求,9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院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在求是园7栋、致远园18栋新生宿舍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护理学院2022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以班级为单位,5人一组分工打扫新生宿舍。志愿者同学们自备清洁工具,对宿舍桌椅、床铺是否牢固进行检查,清扫天花板和地面灰尘,对桌椅、柜子、阳台、洗漱池等逐一清洁。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宿舍整洁明亮、焕然一新。

“暖心工程”是学院党委2022年围绕迎新工作提出并实施的一项工程,内容包括学姐学长为新生义务打扫宿舍卫生,让即将来校的学弟学妹和他们的家长们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仁爱尚美”的文化氛围。

本次卫生打扫志愿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学长学姐对新生的关爱,努力为新生营造干净明亮的住宿环境,也是我院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劳动教育的良好体现,展现了护理学子热爱劳动、代代传承的良好风貌。

责编/张萌

审核/曹鑫

终审/王祥

上一条:【文化传承】深入云峰村,感悟衡山皮影戏文化
下一条:护理学院、船山学院“喜迎二十大,健康羽我行”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