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送温暖,护理青志敬老院爱心之旅

2014年03月18日 19:36 护理学院 黄小舟 蒋欢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雷锋活动,构建和谐校园,3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一行人来到五一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送上爱与温暖。
    连绵一个多月阴雨的天终于放晴,护理青志的队员们在这个好时节,特意带上爱心小礼物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陪伴老人谈家常,并运用护理知识为他们进行身体护理。在院内空地里,队员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小节目,一齐唱起激情澎拜的红歌,顿时,整个敬老院洋溢着志愿者们和老人们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心灵距离,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与温暖,也让大学生更多地了解老人的生活,进一步提高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14年度拔河比赛亚军
下一条:护理学院于南华大学2012-2013学年度大学生(研究生)综合表彰大会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