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一家人,欢度中秋夜

2017年10月05日 22:14 文/王菊 马天源 图/王菊 点击:[]

2017年10月4日晚8时,护理学院在南华大学创客空间举行了“欢度中秋夜”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彭建南提议,团学会副主席田晏争主办,16、17级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16级的学长学姐们代表学院为新生送去中秋祝福,并分发了“爱心月饼”,带给远在他乡的我们“家的温馨”。活动内容丰富,大家聚在一起玩着“狼人杀”、“大富翁”等游戏,或是坐在一起聊天谈心。在“狼人杀”游戏中,大伙理性思考、谨慎判断,又被不断出现的乌龙惹得一阵阵欢声笑语。期间,学长学姐还不时的为新生们添上一杯热茶。活动接近尾声,学长学姐们还不忘叮嘱学弟学妹们注意节假日安全,并送出最后的祝福——中秋快乐。

今年的中秋夜,玩着“狼人杀”,吃着来自学院满载着关怀的月饼,陪伴着的是平易近人的学长学姐,让没有回家的同学们也能感受到中秋的温暖!我院历年都会在中秋夜举办聚会,让每个孩子都能在欢笑声中度过一个个中秋。这次活动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填补了没回家的学生们的遗憾,让身在异乡的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一条:再创佳绩,勇夺金银——记大运会女子跳远比赛李兴芬、魏子榕荣获冠亚军
下一条:护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