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7年09月27日 21:44 文/许芸芸 何小凤 点击:[]

随着“开学季”的来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即将注入了新鲜血液,一大波17级新生前来报道。

9月1号上午护理学院迎新工作于求是园1栋前正式开展。由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等80余人共同组成迎新队伍实行轮流坐班制,24小时全天候在岗,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工作人员们热情接待17级新生,带领新生们完成签订安全协议、领取寝室钥匙,缴纳生活用品和床上用品费用等一系列报名流程。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平日温和的女生也本次迎新工作中变身为“汉子”,一口气把沉重的物资提上7楼的新生宿舍;护理学院的“国宝”男生们本次也是全部出动,不畏炎炎烈日,一趟趟的为学弟学妹们搬行李。学长学姐们热情积极工作态度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护理学院一代人帮助一代人的温暖。

此次招新工作得到了护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学工办主任李翼老师、廖小利老师于多次莅临迎新地点看望新生并和学生家长们进行亲切交流。

迎新工作即将面临尾声,接踵而至的是艰苦而磨砺的军训,预祝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祝愿每一位新生们能够在护理学院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在南华大学绽放自己的青春!

上一条:护理一家人,欢度中秋夜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7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