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公卫携手开展衡阳市“聆音聋儿康复中心”志愿活动

2017年03月13日 16:15 文/杨婷 摄/曾云飞 点击:[]

2017年3月11日,护理学院青志队与公共卫生学院青志队共同携手,前往衡阳市“聆音聋儿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为了更好的与孩子们交流沟通,志愿者们带来了糖果、折纸等礼物活跃气氛,活动过程中,不乏有心灵手巧的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做手工,画简笔画。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不断,每个孩子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回报。

本次志愿活动的圆满完成,践行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的力量。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我们相信,爱心的传递依然在继续!

 

 

上一条:夕阳未老,青春正好——记护理机械青志队“天使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护理公卫携手开展衡阳市“聆音聋儿康复中心”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