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名护理学子获得南华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

2022年07月15日 21:35 文/魏兴宇 图/张一格 点击:[]

7月14日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的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医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夏令营圆满结束!

夏令营期间,从学员的出勤签到、活动参与度、笔记心得分享、面试表现等各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分,护理学专业共有41名参营学员获得“优秀营员”荣誉称号。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级本科生林启炜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夏令营活动中收获满满,不仅明确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更是燃起了勇往直前的斗志,希望一起学习的同学们都能如愿考上南华大学。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互动和学习,也让来自于12所高校护理学专业的优秀大学生们了解了南华护理的教育发展、科研实力及教学特色,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在护理科研方法和护理临床科研方面的兴趣。

上一条:护理学院志愿者暑期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下一条:健康到家——护理学子走进小水塘村为村民进行健康评估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