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14年度拔河比赛亚军

2014年03月24日 15:12 护理学院 刘进 黄小舟 点击:[]

元为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学院间的交流,南华大学体育学院特举办2014年度拔河比赛。护理学院经过四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最终荣获南华大学2014年度拔河比赛总决赛亚军。

3月22日上午,拔河比赛初赛在南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护理学院第一场比赛对战城建学院,一举进入了前八强,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院再次胜于外国语学院和机械学院,顺利打入决赛。23日上午8点半,天空下起了微微细雨,激动人心的决赛却仍然如期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前来助威加油的同学情绪激昂,而我院比赛的选手们也是信心十足,跃跃欲试。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啦啦队在一旁加油助阵,口号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田径场上空。两队势均力敌,难分高下,一度僵持后,最终,护理学院还是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亚军。

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前提下,护理学院于2014年度南华大学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拔河比赛,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同学们将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入到以后的学习及生活当中,激发学生斗志,意义非凡。

上一条:南华大学“我们的价值观”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护理学院初显锋芒
下一条: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14年度拔河比赛亚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