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7大运会护理学院女子组800米荣获佳绩

2017年10月16日 11:48 文/周丹烨 图/周丹烨 点击:[]

2017年10月15日上午,南华大学大运会女子800米项目组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跑道进行了总决赛。

13日上午,女子800米预赛将八位运动员分为一组,分多组进行预赛,并取总成绩前八名的运动员进入决赛。护理学院的朱婷同学以预赛第六名的成绩成为其中一员。

15日上午,刚刚参加完女子组200米预赛的朱婷同学在休息后跟随运动员队伍来到800米赛道前。刚下过雨,跑道湿滑,运动员们在各自的赛道上伸展身体。六号跑道上,朱婷压伸双腿韧带,小跑模拟起跑,为比赛做好准备。随着枪声令下,运动健儿们向前俯身迈开步伐,在保持体力的同时提高速度。在观众席沸腾的声浪中,八名运动员呈胶着状态进入最后一圈的赛跑。朱婷同学在临近终点时再次加速冲刺,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优秀成绩,收获了阵阵欢呼与掌声。

800米是耐力与爆发力的考验,经过这次比赛,朱婷同学向各学院展示了护理学院女生坚毅有力的一面,并为学院带来了荣誉。

上一条:团结进取,再创辉煌---记护理学院女子组4×400运动员
下一条:运动不止,追求卓越——记女子长跑1500米预决赛第六名宋银华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