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止,追求卓越——记女子长跑1500米预决赛第六名宋银华

2017年10月15日 13:39 文/肖瑶 许芸芸 图/周丹烨 点击:[]

2017年10月14日下午三点半,南华大学学生运动会女子1500米比赛即将开始。

“预备——”我院参赛选手宋银华迅速下蹲做好起跑姿势,屏气凝神,随时准备爆发。随着裁判枪声令下,她似出膛子弹冲出起跑线。保持速度、调整呼吸、趁着弯道超越…经验老道的她很好的控制着整场比赛的节奏。四圈的跑道,1500米的遥远距离在她脚下轻松踏过。在最后冲刺阶段,她拼尽全力往前冲,不止为自己而战,更为学院的荣誉而战!

面对第六名的成绩,宋银华表示并不满意,她积极地反思自己的不足,认为是自己过于紧张,错过了最佳冲刺时间,遗憾以劣势落后。未能为学院增添一枚奖牌是她的遗憾,为此她表示:如果可以,明年会再回到这赛道上来创造更辉煌的成绩。虽然训练苦,但是能为学院添一份骄傲,再累也是值得的。

如果说生命在于运动,那么对宋银华而言,生命就在于奔跑。自小学四年级发现跑步的乐趣以来,她就不可自拔地爱上了这一类的运动。从小学到大学,她便经常参加各类运动会。每当在路上慢跑,就像在风的怀里受着宠爱。或许就是因为热爱,她平时空闲时候也会常常出去跑跑步,既锻炼身体又能使自己静下心来投入学习。

15日宋银华还有一场三级跳比赛,她乐观的表示会调整好心态,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我们也坚定的相信实力强大的宋银华会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心仪的成绩。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7大运会护理学院女子组800米荣获佳绩
下一条:万米长跑不言放弃,奋勇向前无畏风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