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米长跑不言放弃,奋勇向前无畏风雨

2017年10月15日 11:27 文/梁潇 图/周丹烨 梁潇 点击:[]

2017年10月15日上午,男子10000米长跑比赛在北校田径场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张元胜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10000米拉力赛是耐力与体力的角逐。一圈、两圈……八圈、九圈,时间在缓缓的推移着,二十四圈、二十五圈。当我们看到张元胜到达终点时,一种敬佩与感动之情由然而生!

对于获奖,张元胜表示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十分开心。运动是一个长期累积的过程,重在坚持,长跑绝非几个礼拜练习就可以跑好的。”闲暇之时,张元胜也坚持运动,热爱长跑,并参加了军事协会,这也为他此次10000米长跑获胜奠定了基础。“赛场外的张元胜热爱看书,刻苦学习,与同学团结友爱,有着非常好的人缘。

这次比赛,我们记得他不放弃的精神,我们记得他拼搏的激情,我们记得他为学院坚持的毅力,这一切,是捍卫护理学院的战争,让我们为他欢呼吧!

 

 

 

上一条:运动不止,追求卓越——记女子长跑1500米预决赛第六名宋银华
下一条:走进阳光女孩——记护理学院李兴芬再夺金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