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阳光女孩——记护理学院李兴芬再夺金牌

2017年10月15日 11:07 文/冯颖 图/冯颖 点击:[]

又迎来一年一届的大运会,赛场上出现了熟悉那个身影——李兴芬

天空浮现几朵乌云,虽是深秋,迎面而来的风却像是冬日寒风般刺骨,但这些丝毫不能影响她,当裁判员念道:“465号!”脱下外套,整装待发!赛场上的她一跃而起,迎着风起跳,借着撑杆的助力,顺势滑下,一次完美的跳高就此落下帷幕。比赛结束,赛绩即出。当广播中念道:“下面宣布女子跳高成绩,护理学院李兴芬第一名!”场上掌声响起,经久不息。护理学院为你而振奋,为你而自豪!

生活中的她总是面带着微笑,即使是在比赛的紧张时刻,也都是喜笑颜开。李兴芬不仅体育优异,在学习方面也同样突出,她说:“训练让我在生活上养成一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由此也能更加促进自己刻苦学习,一举两得。”

在上一届大运会中,李兴芬就已夺得金牌,此次再夺一金。当被问及再次获奖感受时,她笑着说道:“那肯定是很兴奋啊!”简短的回答透露出夺金的那一份喜悦和汗水!运动员场上的光鲜华丽,少不了日常的不懈拼搏,所谓厚积薄发便是如此!在此次大运会中,李兴芬不仅参加了女子跳高、女子跳远比赛,还参加了女子4×100米接力赛。这不仅是为她自己出战,更是为护理学院扬威。赛场上的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护理学院全体师生都在为你呐喊加油!

李兴芬——护理学院的骄傲!

上一条:万米长跑不言放弃,奋勇向前无畏风雨
下一条:此时不战,更待何时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