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不战,更待何时

2017年10月14日 13:17 文/王敏 许芸芸 图/李卓凡 点击:[]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女子100米决赛在北校田径场举行,我院蒋青桦同学勇创佳绩,夺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跑道上的她迈着自信的步子,高昂着头,义无反顾地奔跑着,人群中的她英姿飒爽,正应了“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虽然蒋青桦只在大运会前进行了短短两周的训练,但训练时不断付出的汗水,不断的坚持努力她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才让护理学院的名字响彻田径场。在大运会准备的时期,蒋青桦同学合理安排学习与训练,做到提高跑步速度的同时争取不误学习。

蒋青桦赛后说到:“这次运动会是我进入大学经历的第一次角逐,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收获了喜悦,也看到了大家的热情,我知道我应该更加努力才对得起大家。”

东方的太阳冉冉升起,护理学院也会因为有蒋青桦这样优秀的同学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上一条:走进阳光女孩——记护理学院李兴芬再夺金牌
下一条:再创佳绩,勇夺金银——记大运会女子跳远比赛李兴芬、魏子榕荣获冠亚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