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力,筑防疫之墙——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22日 22:00 文/袁雅涵 图/护理学院学生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防疫政策,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力度,保障校园师生健康安全,护理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以“志愿之力”筑起防疫“安全墙”。

10月19日至20日,学院志愿者们于南华楼、学校东门、南门等各个出入口进行防疫值班工作,督促进入教学楼的学生佩戴口罩,检查出入校门人员的相关证件并做好登记。学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为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2102班的亓海华说道:“在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学院需要志愿者的时候,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是一件很光荣很有意义的事情。这既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更能为学校学院的防疫工作做贡献。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觉得做防疫志愿者是一件很小却很值得的事情。”坚守在值班岗位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护理学子的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第十四届“争鸣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9名学生参加澳门大学研学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