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

2022年11月16日 15:26 文/张婷婷 温雨馨 图/陆雨萱 周琴 点击:[]

为号召全体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筑牢信仰之基,展开追梦之翅,砥砺奋斗意志,11月13日晚上,护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南华楼103教室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院团委书记肖璐璐、副书记李抒蔓、学社联主席彭澳、宣传部部长曾燕出席比赛,2021级和2022级同学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护理2204班李奥主持。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充分结合新时代时政,引经据典,围绕青年人如何在自己的领域之中发光发热、奋斗不息展开了激情澎湃的演讲。经过紧张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定,227班杨寒雨、218班吕燕两位同学以更胜一筹的表现获得比赛一等奖,其他8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肖璐璐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作了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她在总结时强调,同学们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少年的深情寄语,要深刻理解科教兴国战略、健康中国战略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对当代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希望护理学子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考,在党的指引下将人生路越走越宽、越走越正、越走越远。

整个演讲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理解,充分展现了护理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院团委书记肖璐璐现场点评

演讲比赛现场

上一条:【助学心得】因为淋过雨,所以想为你撑伞--记顺丰莲花助学基金龙山公益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第十四届“争鸣杯”辩论赛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