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年03月14日 22:37 文/夏代会 图/夏代会 点击:[]

2021年3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主持学习。

首先,陈晓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做到真学真懂。要正确认识党的发展历程,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本质和主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

随后,陈晓坚书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分享自己的感悟。他认为,学习党史是一场寻路之旅、回家之行,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他特别指出,各支部要抓好理论研讨,做好党建工作。接着,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研讨交流。

最后,廖力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同志紧跟党的步伐,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肩负起自身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护理学子勤劳动,美化环境暖人心
下一条:舞动翩翩风采,绽放护理光芒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