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隆重举办校友捐赠仪式

2021年05月10日 15:54 文/马真浦 图/卢雨轩 欧阳云峰 点击:[]

2021年5月9日上午9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南华大学校友办秘书长彭新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院长廖力、党委副书记彭建南,护理学院2007级校友代表陈思辉、谷小雷、高芙蓉、龙冬梅、谭成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首先,谷小雷代表护理学院2007级校友发表了真挚感言的讲话。他表达了对院校的感恩惦记,希望捐赠的多媒体教学平板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并衷心祝愿学院和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接着,南华大学校友办彭新和秘书长进行发言。他提到,校友们将授课的恩师铭记在心,本次重回母校,往日时光仿若重现,希望校友们能够一直关注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

随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07级毕业生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道,遍布大江南北的校友们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奉献着智慧和力量。他衷心地希望护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们能够在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护理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蒋穗斌老师、学工室负责人李翼老师上台接受校友捐赠。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合影留念,将这珍贵的记忆定格。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办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逐天使梦想 展护士芳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行2021届毕业生授帽宣誓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