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办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年05月10日 15:57 文/林琳 图/欧阳云峰 卢雨轩 朱本翔 乌兰塔娜 董研 点击:[]

2021年5月9日上午9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隆重举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陈晓坚、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出席本次仪式。此次授牌的五个单位分别是衡阳华雅医院有限公司、衡阳市珠晖区自然树幼儿园有限公司、衡阳市蒸湘区自然幼儿园、蒸湘区金鹰卡通幼儿园衡阳园、衡阳市呆鹰岭镇世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首先,廖力院长向各单位对护理学院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谢意。随后,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廖力院长分别与各单位的领导签署了合作协议。

最后,党委书记陈晓坚为五所单位授牌。这五家社会实践基地的设立为护理学院的实践教学创造了更多空间,对学院的专业建设、社会实践、人才培养等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书写天使华章 助力健康中国——记南华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急救技能大赛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隆重举办校友捐赠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