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二次会议

2021年06月05日 16:45 文/钟佳灵 欧阳云峰 图/王丽萍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于学院204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二次会议。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研究生团委书记夏艺萍、本科生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会议,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易鹏主持。

会议伊始,执行主席易鹏代表团委学生会及学社联汇报五月工作总结与六月工作计划。接着,夏艺萍老师针对暑假即将进行的宿舍翻新工作展开讲解,她详细讲述了学生宿舍搬家方案的工作安排,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

随后,李翼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宿舍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团学干部要带领同学们服从学校安排。同时,他进一步部署即将开展的毕业生学习分享交流会和毕业晚会的工作安排。

紧接着,夏代会老师发言。她强调,各部门开展活动时要提前做好经费预算,及时做好宣传工作。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她指出团学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学习,提前做好复习规划;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舞弊。

最后,彭建南副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护理学院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进一步把控学生请假制度,呼吁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日常健康打卡工作,并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针对快递街拆迁工作,他要求同学们要听从学校指挥安排,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会议结束前,他特别提出要进一步重视毕业生的离校工作与高考宣传工作。

本次团学例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团学会干部工作效率与质量的提升。希望全体团干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在历练中不断成长,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天使送温暖 筑爱耀夕阳”——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护你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青春向党 奋斗报国”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