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护理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2022年09月16日 20:41  点击:[]

/谢辰熙 梁聪 图/梁聪

 

为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研究生科学规划学习科研2022年9月15日1000,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祥副院长曾谷清、组织员刘和福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此次入学教育活动由刘和福主持。

王祥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2研究生手册》重点学习了日常管理制度、请假制度、研究生奖助学金及评优评先规则、违纪处分等规章制度,帮助同学们在入学初始树立良好的规则意识

曾谷清副院长围绕“研究生教学培养”从院史院情、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学位标准、培养方式与导师指导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具体培养方案和要求同时强调了全体研究生应严守学术道德底线,弘扬优良学风

活动最后,同学们通过自主推荐、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护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班委,为护理学院研究生自主管理增添了新生力量。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为新入学的研究生们指明了方向,引导他们尽快熟悉科研环境,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开启新航程!

 

上一条:人文护理学教研室师生见面会暨研究生教学实践方案研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